欢迎访问高校招生网-助力高考,实现梦想!
高校招生网
  • 1
  • 2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地方分站 > 吉林 > 院校动态 >

吉林师范大学搭建人才留省“绿色通道”

时间:2021-05-11 11:00:40    作者: 高校招生网

5月9号上午,“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吉林省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吉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省内就业双选会在吉林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召开,通过开设人才留省“专列”,搭建服务人才留省“绿色通道”,充分营造人才留省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我省毕业生就业在吉林,成长在吉林,发光在吉林。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社厅主办,吉林师范大学及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长春市人才交流中心、四平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共邀请到150家省内单位参加,涉及教育、金融、信息技术、IT、商业服务、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域,共计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吸引省内各高校5000余名学生参加,初步达成就业、实习意向千余人。

  

  在双选会现场,一些热门企业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学生们忙着填表咨询,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正在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的吉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张郡说:“作为吉林人,我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双选会对毕业生来说太及时了,通过这个平台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省内单位的用人需求,更加坚定了自己留省就业的决心。”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专门的咨询服务台,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扶持、见习就业、法律援助等多种政策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参会单位信息册及就业政策宣传册,为毕业生全面了解留省就业政策提供服务和保障。

  

  本次招聘会不仅得到了毕业生的青睐,对用人单位更是一次绝佳的引才机会。“作为吉林师范大学的毕业生能够回到母校招聘优秀毕业生,我的心情是十分激动的。目前,吉林省内很多骨干教师、优秀教师都来自于吉林师范大学。作为省内用人单位之一,我们也愿意向省内优秀毕业生倾斜,为大家留省工作提供更多岗位。”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副校长张德辉表示。

院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