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招生网-助力高考,实现梦想!
高校招生网
  • 1
  • 2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地方分站 > 河南 > 院校动态 >

洛阳理工学院举办“建材·材料-----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0-06-04 12:03:59    作者: 高校招生网

我校于2020年6月1日成功举办“建材·材料-----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来自全国各地的64家建材·材料行业企业参加双选会,我校毕业生踊跃参与,共985人次参加,投递简历270份。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以建材行业、材料工业公司企业为主,省内企业48个,参会数占比75%,提供职位353个,岗位8630个。参会的有安徽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洛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沁阳市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南宁浮法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海南中航特玻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利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重点企业。从专业需求热度上看,传统建材行业、新型化学建材、金属型材、能源新材料等方向的毕业生需求旺盛。进入新时代,随着建材工业的高质量发展,绿色高端、智能化的进步和发展,使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和岗位的具体要求都有了明显变化和提高。

此次空中双选招聘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院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