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招生网-助力高考,实现梦想!
高校招生网
  • 1
  • 2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地方分站 > 河南 > 高考动态 >

2021年全国十三所著名高校河南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在郸城一高举办

时间:2021-04-30 16:48:00    作者: 高校招生网


省招办党委书记、主任刘刚出席宣传咨询活动并讲话


全国十三所著名高校河南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在郸城一高举办


全国十三所著名高校河南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在郸城一高举办

 

  4月28日,全国十三所著名高校河南招生宣传咨询活动走进周口市郸城一高。省招办党委书记、主任刘刚出席并讲话。十三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周口市和郸城县有关负责同志、部分考生及家长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刘刚对来豫参加招生宣传推介活动的著名高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立德树人”教育品牌,河南教育的形象和影响力正逐步提升。但受历史条件、高等教育发展水平、考生规模大等因素影响,河南的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相对不足,河南考生上好大学难的矛盾尚未得到根本改变。


  刘刚强调,来豫参加招生宣传推介活动的十三所重点高校,都是驰名中外的著名大学,在河南学子心中享有崇高的声誉。多年来,各高校积极落实国家对中西部地区和考生大省的招生计划倾斜政策,为河南广大考生接受优质高等教育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河南百万学子始终铭记在心。希望在今后的招生工作中,各高校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河南考生,助力更多河南优秀学子实现接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梦想。河南教育招生部门将立足本职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办人民满意的招生考试工作结合起来,为各高校在河南招生提供更加优质服务,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在豫招生高校多录河南学子,努力为广大考生办实事、解难事。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和郑州大学等十三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分别对本校校情校况和今年招生政策做了介绍,对我省教育招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河南学子的优秀品质和培养潜质给予充分肯定。


  十三所著名高校来豫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我省教育招生部门 “走出去”“请进来”开展招生宣传推介的组成部分,是积极推介河南优秀生源的重要平台。

 

高考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