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招生网-助力高考,实现梦想!
高校招生网
  • 1
  • 2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地方分站 > 黑龙江 > 院校动态 >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成功在线上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3-31 15:20:00    作者: 高校招生网
    为响应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听从学院防疫工作部署,科学高效防控疫情,贯彻落实我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团结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停课不停学”网课学习安排,学院团委号召全院各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系列团日活动。根据学院防疫工作安排,针对我院各团支部实施特色团日活动“6+N”计划。其中包含团支部线上会议学习《习近平回信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内容、传达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通知、各支部制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小视频和科普视频等。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全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各团支部发动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并制作关于战胜疫情信心的小视频和宣传科普小视频,并通过召开线上会议学习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其防疫知识,使同学们对于当前防疫攻坚战的严峻程度及具体内容有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加强了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担起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推动了防控疫情的社会措施。
团日活动结束后,院团委组织部成员通过线上途径对各团支部的活动成果进行了检验整理。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典型,通过学院团委“青春交院”公众号定期推送,向社会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用信心构建起抗击疫情的城墙,培养家国情怀,自觉肩负起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积极防控,合理安排时间,自觉学习,提升自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青春的纸张上画上靓丽的色彩!
 
共青团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院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