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招生网-助力高考,实现梦想!
高校招生网
  • 1
  • 2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地方分站 > 河北 > 院校动态 >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人文社科系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4-15 09:56:00    作者: 高校招生网

4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依法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在412—415日期间在全系范围内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专题,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行阐释,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防疫和依法防控的内容和要求,并通过开展主题交流、竞答、演讲、绘制海报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这些问题的认识和理解。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家安全,我们共同维护!

 

 

 

 

院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