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招生网-助力高考,实现梦想!
高校招生网
  • 1
  • 2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重点关注 > 考生必读 >

2022年新疆预计6月底前公布考生成绩、位次以及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时间:2022-06-09 17:08:00    作者: 高校招生网
新疆2022年普通高考于6月9日上午顺利结束。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各级招生委员会、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环境综合治理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同作战,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全区普通高考运行平稳,实现了“应考尽考、安全平稳”工作目标。
 
按照工作安排和进程,从6月9日起将进入收卷、扫描、评卷工作阶段,预计6月底前公布考生成绩、位次以及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考生可密切关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新疆招生”发布的信息,以便及时了解最新情况。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高考结束后,社会一些不法分子可能利用考生和家长们迫切知晓高考成绩及希望上好大学的心理进行志愿填报招生诈骗,请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考生必读